鋒蜜檸檬茶

Paws Up:

一个大家互看对方漫画的故事,内含超蝙,海王兄弟,绿红,wondermera

P1

你背地里槽蝙蝠侠试试

超人→试试就逝世

P2

奥姆:当然是上面???下面谁知道啊???!

P3
这一刊封面太甜了完全结婚蜜月之旅

P4
湄拉:当然是奥姆是女主,我是最后把女主关到高塔里的恶龙

戴安娜:赫拉,我喜欢这个故事

------

酥皮为什么在看诅咒你们都懂的2333

超人V5 酥皮口吐芬芳发言:我每天都想把某人的头拧下来

(小乔;哦 所以你像爱妈妈一样爱蝙蝠侠

亚瑟手上那本海洋领主#1当然不存在啦,只是N52水行侠23.2话专门讲小老弟的支线,封面当时一看到真的笑死我了,想起之前TK那啥啥结婚的小丑乱涂乱画特别版。
这一话里讲奥姆真香过程 结尾特意跑回来救孩子 英雄母亲(ntm

漫画亚瑟官方四处盖戳的“长得好看”所以想玩玩这个梗

绿红那一本不用说了,V5闪电侠第二十三卷,闪死人了

WW手上那本湄拉刊内含大量小老弟真香后带崽人夫日常,奶孩子讲故事哄睡觉,做家务刷盘子,跟艾琳感叹“天哪汤米刚刚叫我爸爸他以前从没叫我爸爸”

散发着母性的光辉

然后听说就被评分吐槽“明明是湄拉刊怎么讲的都是奥姆”

评论

热度(6829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